【G20】特朗普:现阶段不会对中国商品加征关税

美国总统特朗普说,目前暂不提高对中国的关税,并且双方已同意保持目前的税率。(法新社)
美国总统特朗普说,目前暂不提高对中国的关税,并且双方已同意保持目前的税率。(法新社)

字体大小:

美国总统特朗普说,目前暂不提高对中国的关税,并且双方已同意保持目前的税率。

特朗普于日本时间下午3时25分(新加坡时间下午2时25分)举行记者会,并就几项议题包括今早举行的习特会发表看法。他首先说,今天稍早时,他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进行了一个“很棒的会议”(great meeting)。

特朗普说,中美两国将继续贸易磋商,而美国现阶段不会对总值3500亿美元(4700亿新元)的中国商品征收关税,强调“双方已同意保持目前的税率”。

据美国广播电视网报道,虽然目前没有进一步详细说明其他协议,但特朗普暗示,作为交易的一部分,中国购买美国的商品量将会增加。“我们将给他们(中国)一份采购清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