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证实美朝就非军事区会面进行沟通

6月29日,韩美两国领导人、韩国总统夫人以及双方高官在青瓦台共进晚餐。(路透社)
6月29日,韩美两国领导人、韩国总统夫人以及双方高官在青瓦台共进晚餐。(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韩联社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六(29日)在韩国青瓦台告诉记者,他提出希望同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在韩朝非军事区(DMZ)会面的建议,接到了朝鲜方面的消息。这表明美朝双反正在就此事进行沟通。

据悉,朝美双方已过通电话,就星期天美朝领导人在非军事区会面事宜进行联系。

对于是否为与金正恩会面做准备的提问,特朗普说:“会很有趣。”对于星期天韩朝美领导人是否会举行三边会谈的提问,特朗普说:“我们正在做事,相关情况有待观察。”

特朗普将于星期天早上同文在寅举行会谈。据观察,特朗普将在会谈结束后访问韩朝非军事区,届时文在寅可能同行,因此若金正恩接受特朗普的会面提议,韩朝美领导人有可能在韩朝边境举行三边会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