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与金正恩将在板门店会晤

文在寅同特朗普举行首脑会谈后宣布,时隔66年,朝美首脑今天将在板门店会晤。(法新社)
文在寅同特朗普举行首脑会谈后宣布,时隔66年,朝美首脑今天将在板门店会晤。(法新社)

字体大小:

韩国总统文在寅今天上午同美国总统特朗普举行首脑会谈后,召开记者会宣布,时隔66年,朝美首脑今天将在板门店会晤。

【更新】(以下时间均为韩国当地时间,比新加坡时间快1小时)

13:55:根据韩国YTN电视台的直播信号,韩国总统文在寅的专用直升机已起飞,飞往板门店。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车队则前往美军龙山基地,特朗普将换乘专用直升机前往韩朝非军事区(DMZ)。

14:04: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专用直升机已从美军首尔龙山基地起飞,飞往非军事区。

14:44:韩国总统文在寅和美国总统特朗普一起参观位于韩朝军事分界线(MDL)南端约25米的一座哨所,遥望朝鲜。

15:00:韩国总统文在寅和美国总统特朗普乘坐各自的专车,离开哨所。

15:21:韩国总统文在寅和美国总统特朗普来到板门店共同警备区域(JSA)附近的柏尼法斯营(Camp Bonifas),慰问驻守前线的韩军及美军官兵。

15:30:从直播信号可见,包括朝鲜国营媒体的摄像记者在内的几名朝方人员,已经来到板门店韩国一侧。

15:46:特朗普抵达板门店,在军事分界线与金正恩握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