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佛巴西古当部分家长不让孩子上学

在柔佛州巴西古当一所学校,许多学生载着口罩。(星报/亚洲新闻联盟)
在柔佛州巴西古当一所学校,许多学生载着口罩。(星报/亚洲新闻联盟)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柔佛州巴西古当一些家长因为担心空气污染问题,尽管学校已经复课,但他们还是决定不让孩子到学校上课。

《星报》报道,四个孩子的父亲嘉马鲁丁说,他决定把孩子们再留在家中一个星期,“我担心我孩子的安全。”

嘉马鲁丁希望政府委托一个独立团体加入灾难管理委员会,由这个独立团体代表民众发声。

另一名家长布纳斯也对她两个孩子的安全表示担忧。布纳斯指当局星期六说学校安全,结果星期天又有百多个孩子和老师感到不适,她说:“我不想冒这个险。”

巴西古当497个教育机构包括111所学校因空气污染问题,自6月28日起停课三天,并于6月30日上午复课,但不到四小时又有15所学校的130名师生身体不适。柔佛州的学校把休息日订在周五和周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