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奇小王子受洗 教父教母身份保密

英国哈里王子夫妇选择让儿子阿奇在私人仪式中受洗。(取自英国王室面簿)
英国哈里王子夫妇选择让儿子阿奇在私人仪式中受洗。(取自英国王室面簿)

字体大小:

英国哈里王子与妻子梅根爱的结晶阿奇(Archie Harrison Mountbatten-Windsor)小王子,星期六(7月6日)在坎特伯里大主教主持的私人仪式中受洗。英国王室面簿公布夫妻俩抱着儿子的黑白照片,但没有照惯例公布教父、教母名单。

阿奇小王子在温莎城堡举行的私人仪式中,于亲友见证下受洗。

英国王室一般会公布一长串教父、教母名单,像是威廉王子长子乔治王子的教父、教母合计就有七人之多。不过,注重隐私的哈里王子夫妇选择不公布教父、教母的名字,也不让媒体拍摄儿子的受洗日。

他们找来拍摄两人婚礼照片的时尚摄影师艾勒顿(Chris Allerton)纪录这特殊的一天,事后公布在温莎城堡拍摄的两张照片。

Prince Harry, Meghan, Archie, Royal Family
英国王室在阿奇小王子受洗后,发布了这张全家福。出席者包括黛安娜王妃的两个姐姐。(取自英国王室面簿)

阿奇小王子身穿着手工制作的王室受洗袍,是维多利亚女王长女当年身穿的复刻版。过去11年,只要王室有婴儿要受洗,都是身穿这件受洗袍。

英国王室发言人表示:“萨塞克斯公爵和公爵夫人很高兴和大家分享这天的喜悦,感谢全世界每个人给予的支持。他们感到很幸运能和全家人以及阿奇的教父、教母共度这个特殊的时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