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尤丁扎希否认联手支持安华任相

字体大小:

(早报讯) 马来西亚内政部长慕尤丁和巫统主席阿末扎希都否认各自签署内容类似的法定宣誓书,共同支持公正党主席安华接替土著团结党总主席马哈迪出任首相。

慕尤丁也是土团党主席。他星期日晚间约9时在面簿贴文指出,社交媒体当天流传的所谓法定宣誓书,其实是假文件。“我强烈否认我已签署一份关于马哈迪移交首相职位给安华的法定宣誓书。社交媒体流传的是假文件。”他指这份假文件意图破坏其名誉,因此已要求警方调查此事。

阿末扎希星期日晚间约9时也在面簿贴文,否认自己签署所谓法定宣誓书。他形容这是走投无路及不负责任者恶意诽谤,以破坏其巫统主席地位。他强调,巫统所有重大决定与立场都是集体决策,绝非他一人决定。

根据社交媒体流传的两份文件,慕尤丁和阿末扎希各自签署一份法定宣誓书,两份宣誓书都有宣誓官签章。这两份法定宣誓书的内容都是表明慕尤丁和阿末扎希都支持安华在马哈迪之后出任首相,他们也将配合安华的任何决定,并确保首相职位顺利移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