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吉受委国阵顾问局主席,巫统意见分歧

字体大小:

(早报讯) 马来西亚前首相与前国阵主席纳吉正式受委国阵顾问局主席。分析员认为这显示纳吉准备重回国阵领导核心。不过巫统领袖对此却有不同看法。

巫统资深领袖纳兹里周三受询时反问媒体:究竟是谁造成国阵在上届大选惨败?他说,纳吉的委任状分别由国阵主席阿末扎希、国阵总秘书东姑安南与纳吉等三人签署,但这三人目前都因不同罪名而被控。

巫统林茂国会议员凯利周三表示:“我突然不满意自己的位置了。”凯利周一(8日)在针对土著团结党青年团团长赛沙迪邀请他加入土团党一事表示:“我满意自己现在的位置。”

巫统副主席依斯迈沙比里则认为,应该给纳吉一个表现机会。“纳吉才刚受委。对他进行指控前,我们应该给他一个机会。”他认为纳吉尽管官司缠身,但并非国阵的包袱。他强调,纳吉只是国阵顾问局主席而并非国阵主席,因此不会代表国阵,也不会插手其他政党的事务。“我们需要任何可以提供意见的人,纳吉与任何人都可以成为我们的顾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