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特朗普支持率落后于民主党候选人

2019年7月12日,美国总统到位于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的洛克希德·马丁的子公司德尔科航天集团参观。(路透社)
2019年7月12日,美国总统到位于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的洛克希德·马丁的子公司德尔科航天集团参观。(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华尔街日报》进行的民意调查,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支持度落后于民主党有意参加2020年总统选举的候选人。

中国通讯社引述俄罗斯卫星网的报道说,民调显示,美国前副总统拜登的支持率比特朗普高近9个百分点(分别为51%和近43%),参议员桑德斯的支持率超过特朗普7个百分点(50%比43%),参议员沃伦的支持率超过特朗普5个百分点(48%比43%)。

本次民调于2019年7月7日至9日进行,800名美国成年公民参与。

美国下一届总统大选将于2020年11月举行。在此之前,政党应通过初选确定一名候选人来代表其党派参加选举。

此前,特朗普6月在接受美国全国广播公司采访时称,他未作2020年选举失败的准备。他说:“没有,可能没有。如果我说‘是’的话会好得多,说‘是的’对我也更容易。但不,我还没有想好去失败。我不喜欢失败,我的生活中没有过多的失败。”他在采访中称,他第一次参选就当选为总统,他希望第二次也会胜出。

6月18日,特朗普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一个集会上正式宣布竞选第二个总统任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