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发生4.3级地震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湾区附近发生4.3级地震。目前,还没有房屋损坏和人员伤亡的报告。

美国地质调查局称,地震发生在星期二(16日)下午1点11分(新加坡时间星期三清晨4点11分),震中位于布莱克霍克以东约7.5英里和康科德东南17英里处,震源深度为7.46英里。10多分钟后,又发生了3.5级余震。

该地区一直处于地震活跃状态,2015年曾发生多次小地震。美国地质调查局的凯文说,根据加利福尼亚州类似情况的经验,大约有5%的几率会发生更大的地震。他表示,尚不确定会不会有更大的地震发生。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学生赵紫菡说,地震发生时,她正在宿舍里学习。她说,自己的宿舍在六楼,当时感觉地面在晃动,“频率跟抖腿差不多”。第一次震动持续好几秒,过了几分钟又震了一下。赵紫菡说,同楼的很多人都感受到了地震,还有睡觉的同学被震醒。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