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证实吉兰丹苏丹已经离婚

消息证实莫哈末五世(左)与奥克萨纳已经离婚。(奥克萨纳Instagram照片)
消息证实莫哈末五世(左)与奥克萨纳已经离婚。(奥克萨纳Instagram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吉兰丹州苏丹莫哈末五世及其俄罗斯女伴奥克萨娜证实离婚了。离婚原因可能是吉兰丹王室不满奥克萨娜在社交媒体宣称希望儿子能当上王储。吉兰丹目前的王储是莫哈末五世的弟弟莫哈末法依兹。

《新海峡时报》引述消息证实,莫哈末五世及奥克萨娜6月22日在新加坡回教法庭提交离婚文件,并在7月1日完成离婚手续。

消息人士表示,吉兰丹王室对奥克萨娜在社交媒体的一些言论深感不安,这包括奥克萨娜曾表示,她希望她的儿子能成为吉兰丹王储和“马来西亚未来的国王”。

吉兰丹王室至今没对莫哈末五世及奥克萨娜是否离婚发布任何声明。奥克萨娜对此也没有任何评论,她在社交媒体的最后一则帖文是在上周四(11日)发布。

奥克萨娜近来在其Instagram异常高调,不断分享她和莫哈末五世的点点滴滴。不过吉兰丹王室周二发布声明表示,若没有王室正式公告及册封,没人可自称吉兰丹王后、苏丹后或女王。声明表示,莫哈末法依兹布特拉是吉兰丹王储,苏丹莫哈末五世的母亲阿妮丝,正式尊称是“尊贵的女王东姑阿妮丝”。只有在王室正式公告后,媒体及人民才能称呼受册封的王室成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