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迪耶欣:马哈迪亲口表明将让安华接班

字体大小:

(早报讯)公正党主席安华能否顺利接任首相一直众说纷纭,马来西亚首相马哈迪的亲信卡迪耶欣表示,马哈迪曾亲口证实将交棒给安华。他说,马哈迪与安华两人并没有太多问题,真正问题是两人身边太多人搬弄是非。

卡迪耶欣也是首相办公室媒体及通讯顾问。他周三出席《第八任首相安华:遵守移交权力的承诺》新书推介后告诉媒体,国内外都高度关注马来西亚能否顺利完成首相交接,但马哈迪与安华的权力移交其实已经确定了。《第八任首相安华:遵守移交权力的承诺》的作者是学者沙布丁胡先。
 
卡迪耶欣透露,他有一次与马哈迪会面时,曾询问马哈迪有关安华会否接任首相的问题。“马哈迪当时回应说:会的。”卡迪耶欣因此很有信心安华会成为首相,也认为他们两人有能力解决首相权力事宜。他认为,马哈迪与安华本身没有太多问题。他指出,在首相权力交接问题上,其他人不应该瞎搅和而应该处理国家好经济并停止政治纷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