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东京奥运 东京迪士尼海洋新增看点

东京迪士尼海洋的新设施—-“翱翔:梦幻奇航”(Soaring Dream Flyer)将于本月23日开幕。(符祝慧摄)
东京迪士尼海洋的新设施—-“翱翔:梦幻奇航”(Soaring Dream Flyer)将于本月23日开幕。(符祝慧摄)

字体大小:

东京于明年举办奥运,当地的旅游胜地都在抓紧时间增设新看点迎客,东京迪斯尼乐园以及海洋公园也不例外。

运营东京迪士尼度假区的东方乐园公司(Oriental Land Company )宣布东京迪士尼海洋的新设施—-“翱翔:梦幻奇航”(Soaring Dream Flyer)将于本月23日开幕。

这个全新游乐设施是以美国迪斯尼乐园的大型游乐设施“Soarin’Around the World”为原型。在豪华的欧式城堡里,放了一次可乘坐87座位的梦幻飞船,带领人们遨游世界。飞翔中,不但可观景,也可嗅到来自青草原上的绿香。

据了解,此项目进驻日本后,有唯独东京可看到的精彩场景—东京大都会风光以及夜景。

迪斯尼管理层发布会上表示,将《翱翔》这一设施建在迪斯尼海洋公园,符合该乐园的主题旨——“梦幻中,让人同时感到惊险和刺激”。

东京迪斯尼海洋在2001年启动,是亚洲唯一以海洋为主题的迪斯尼设施,每年平均迎来3千万游客。东京明年七月将承办奥运,届时料将迎来更多海外游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