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众议院否决弹劾特朗普决议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众议院星期三(7月17日)否决弹劾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决议。

彭博社报道,来自德克萨斯州的民主党议员奥尔格林(Al Green)在议会提出就特朗普对四位民主党新议员涉嫌种族主义的评论而弹劾总统。众议院以332票对95票,否决了弹劾特朗普的决议。

这是格林第三次尝试对特朗普的弹劾条款进行投票;前两次都以很大差距失败,因许多民主党人加入共和党人行列投出了反对票。

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周三的新闻发布会上对记者说:“我们将在众议院全体的场合处理这个问题。”佩洛西此前曾表示,特朗普的一些行为可能是需要进行弹劾的,但在众议院委员会继续调查期间,她一直敦促谨慎和耐心。

佩洛西周三表示,“我们有六个委员会正在致力于追查任何滥用权力,阻碍权力以及总统可能涉嫌的其它事实。这是我们正在走的严肃道路。”

超过70名民主党人表示他们支持弹劾,但大部分的讨论都集中在总统权力的滥用和前特别检察官穆勒的调查结果上。

许多民主党人正在等待穆勒下周向众议院两个委员会的作证。佩洛西表示,“我们会根据事实采取行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