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正党6州主席力挺安华

人民公正党六名州主席今天成立一个新的内部组织,力挺安华。(南洋商报)
人民公正党六名州主席今天成立一个新的内部组织,力挺安华。(南洋商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人民公正党六名州主席今天宣布成立一个新的内部组织,力挺面对党内敌对派系围攻的党主席安华。

公正党吉打、玻璃市、吉兰丹、登嘉楼、马六甲及联邦直辖区主席今早在党总部签署一项声明,表明将全力支持安华的领导,矢言成为他面对一切挑战的后盾。

吉打州主席兼双溪大年国会议员佐哈里阿都在记者会上说:“我们全力支持他面对任何挑战,力抗任何弱化党的企图。我们将给予他全面及一致的支持,以领导国家,达到人民所要的水平。”

佐哈里阿都表示,包括他在内的六名州主席同意成立一个命名为“人民公正党州主席理事会”,该理事会今早召开首次会议,同意由他领导。

他也在记者会上派发由上述六名州主席联署的声明副本。

佐哈里阿都还宣称,他有信心其余八州主席将在该党今晚于波德申举行的一项活动上签署有关联合声明。

这八个州属分别是槟城、霹雳、雪兰莪、森美兰、柔佛、彭亨、砂拉越及沙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