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布尔大学发生爆炸 8人死

喀布尔大学南出入口附近发生爆炸,至少八人死亡,33人伤。(法新社)
喀布尔大学南出入口附近发生爆炸,至少八人死亡,33人伤。(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一枚炸弹在喀布尔大学附近引爆,造成至少八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法新社报道,这起爆炸案星期五(19日)在喀布尔大学南出入口附近发生。阿富汗内政部一名官员表示,塔利班已否认参与星期五(19日)的爆炸事件。

卫生部发言人玛雅表示,死亡人数已达八人,另有33人受伤。他在推特上说:“受伤的伤者已经接受了必要的治疗和手术。”

案发时大学学生们正在学校准备参加考试。内政部官员梅尔说,“受伤的是法学院学生,他们当时聚集在那里准备考试。我们不知道有多少学生聚集在那里。”

梅尔说,这起爆炸事件是由一枚粘性炸弹引起。这是喀布尔犯罪和反叛分子经常在车辆下装置的爆药。

当地媒体报道说,警方在引爆时一直在追捕这辆车。喀布尔警方发言人法拉马兹说:“大学和考场不是这次袭击的目标,我们正在调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