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听过离婚这回事” 俄美后:我还是苏丹妻子

俄罗斯美后奥克萨娜(左)首次打破沉默,强调本身现在还是苏丹的妻子。(档案照)
俄罗斯美后奥克萨娜(左)首次打破沉默,强调本身现在还是苏丹的妻子。(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被传和吉兰丹苏丹莫哈末五世离婚的俄罗斯美后奥克萨娜今天首次打破沉默,强调本身现在还是苏丹的妻子。

她接受“当今大马”访问时指出,她上个月并没有如报道所指前往新加坡办理离婚手续,反之是和儿子依斯迈里安待在俄罗斯。

她声称:“就我个人而言,我不曾听过任何关于我离婚的事情。”

据悉,妻子无需前往回教法庭聆听离婚声明,因为丈夫有权在法庭外宣读离婚声明。

早前有报道指苏丹与奥克萨娜是在7月1日完成离婚手续,而两人也已在6月22日于新加坡回教法庭提交离婚文件。但据报道,新加坡回教法庭并没有苏丹莫哈末五世和奥克萨娜的离婚记录。

另外,奥克萨娜也批评随意散播她和苏丹离婚的不负责任行为,形容这是一种挑衅。她说,她和苏丹之间的爱依然深厚,也深信苏丹会给予孩子充分的爱。

她表示:“我爱我的丈夫,我相信他会关心我们的孩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