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在美一研究机构裁员逾七成

华为旗下位于美国的研究机构Futurewei裁员逾600人。(路透社)
华为旗下位于美国的研究机构Futurewei裁员逾600人。(路透社)

字体大小:

华为表示,在被美国政府列入交易黑名单后,该公司在美国的研究机构“Futurewei Technologies”正在削减600多个工作岗位,超过了总数的七成。

据路透社报道,华为在美国的研究机构“Futurewei Technologies”在美国一共雇佣了850名员工,裁员在当地时间22日生效。

华为在一份申明中表示,裁员的原因是“由于美国政府采取行动导致的商业运营削减”。

“Futurewei Technologies”在美国硅谷、大西雅图,芝加哥和达拉斯地区设有办公室,美国专利商标局的数据显示,这家机构已在电信,5G蜂窝网络,视频和相机技术等领域申请了2100多项专利。

美国商务部在5月将华为列入“实体名单”中。

“Futurewei Technologies”的一位员工表示,自华为被列入实体名单后,Futurewei的工作已经陷入停滞状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