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法院炸弹惊魂 纳吉审讯暂停紧急疏散

吉隆坡法庭大厦今早(25日)传出有炸弹惊魂,警方为确保法庭内民众安全,将所有人疏散至法庭主要入口处。(星洲网)
吉隆坡法庭大厦今早(25日)传出有炸弹惊魂,警方为确保法庭内民众安全,将所有人疏散至法庭主要入口处。(星洲网)

字体大小:

(早报讯)吉隆坡法庭传出炸弹惊魂,法庭大厦被迫清场,正在审讯中前首相纳吉的SRC案件法官纳兹兰立刻指示暂停审讯及进行疏散。

马来西亚媒体报道,冼都警区在中午12时30分接获法庭大厦被放置炸弹的报案,指有人在某个法庭内被放置了炸弹。

警方为确保法庭内民众安全,将所有人疏散至法庭主要入口处。据了解,冼都警区主任山姆甘莫迪已经抵达现场了解情况。

这场炸弹惊魂导致所有案件审讯被暂停,其中包括前首相纳吉的SRC国际案。

前首相纳吉涉及SRC国际私人有限公司被控7罪案审讯,于今日进入第44天审讯。审讯在进行至中午12时26分时,吉隆坡法庭大厦惊传接获炸弹威胁消息,庭内人士被迫疏散,导致审讯被迫中断。

当时,辩方代表律师哈温德吉星正盘问控方第54名证人余静萍(译音),惟法庭职员突然起立,告知众人指法庭接获炸弹威胁消息,因此众人需要立即疏散,审讯被迫中断。

纳吉在步出庭外后,没有立即搭乘电梯下楼,反之在庭外待了一会儿后,才于中午12时32分搭乘电梯下楼。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