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大车商与加州达成排放量协议

字体大小:

(早报讯)福特等四大汽车制造商周四宣布,他们与美国加州达成协议,将为美国市场生产更省油的汽车,绕过试图冻结里程标准的特朗普政府。

根据加州和福特(Ford)、本田(Honda)、福士伟根(Volkswagen)与宝马(BMW)秘密谈判出的协议,加州已提供50州通用的解决方案,可避免触及全国各地不尽相同的法规。

这四大汽车制造商在声明中表示:“这些条款将提供监管稳定性、保有顾客购车可负担能力、降低合规成本和提高环境利益。”

这份协议预计从2022年到2026年,每年减少3.7%温室气体排放。

加州州长纽森在声明中说:“我现在呼吁汽车产业其他车商加入我们,特朗普政府也该采取这个务实的作法,而非改变规则让政策开倒车。”

美国前总统奥巴马曾对轻型车里程数及温室气体排放有严格规定,但现任总统特朗普去年提出一项新规则,撤销奥巴马时代颁布的规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