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车后搜出七老虎幼崽尸

越南当局在河内一辆汽车中发现了七只冷冻老虎幼崽尸。(法新社)
越南当局在河内一辆汽车中发现了七只冷冻老虎幼崽尸。(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越南当局在河内一辆汽车内发现七只冷冻老虎幼崽尸,一名野生动物走私贩被捕。

法新社周五引述越南官方媒体人民公安电视台报道,被捕嫌犯元有惠(译音:Nguyen Huu Hue)相信是多年在邻国老挝非法捕猎动物的走私贩。有关当局在一个停车场的车辆中发现七只老虎尸体后,于周四将他与另外两人逮捕。

根据当局发布的照片,七只被发现的老虎都是幼崽。

越南公共安全局表示,“元有惠成立了一家公司......以销售建筑材料来作为非法交易老虎和野生动物的掩护。”

目前尚不清楚死去的老虎是来自野外,或来自老挝的许多非法老虎养殖场。这些老虎养殖场一般是为满足亚洲对虎肉和老虎身体其他部位的大部分需求。

越南除了是野生动物的消费市场,也是非法野生动物的流行走私路线。被走私的野生动物包括老虎、大象、穿山甲和犀牛角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