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抨击巴尔的摩市众议员

美国总统特朗普狠批众议院监督委员会主席卡明斯的选区巴尔的摩市情况糟透了。(法新社)
美国总统特朗普狠批众议院监督委员会主席卡明斯的选区巴尔的摩市情况糟透了。(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一继续批评美国东部城市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以及负责该市、对特朗普政府持批评态度的众议员卡明斯。

特朗普在推特上发文称,在卡明斯的领导下,“巴尔的摩拥有全美最糟糕的犯罪数据。接下来,夏普顿牧师会出来抱怨和抗议。对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他们什么也没做。令人伤心!”特朗普指的是民权活动人士夏普顿牧师。

之后,夏普顿回应说,这些推文是种族歧视。他说:“事实上,卡明斯代表的地区是这个国家受教育程度最高、最有抱负的中产阶级黑人社区,而总统甚至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美国众议院监督委员会主席卡明斯(68岁)上周在国会听证会上,就美国边境拘留设施的状况等,狠批国土安全部。随后,特朗普周末在推特上发表了一系列针对卡明斯和巴尔的摩市的长篇大论,称卡明斯的国会选区“令人作呕,老鼠横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