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美国近30%送餐员“品尝”过顾客的外卖

消费者希望通过使用防拆封的标签来解决送餐员“品尝”外卖的问题。(路透社)
消费者希望通过使用防拆封的标签来解决送餐员“品尝”外卖的问题。(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一项新调查发现,超过半数的美国送餐员都想品尝顾客订购的食品,有近三成的送餐员甚至实际尝过客人的食物。

中新社引述美国《华盛顿观察家报》周一(29日)的报道,美国食品分销商US Foods的网站对500名送餐员和超过1500名消费者进行调查,要了解他们在四家最受欢迎的食品送餐服务公司的使用情况。

这四家公司分别为Uber Eats、Grubhub、DoorDash以及Postmates。

该网站于上周发布了送餐员的调查报告。结果显示,54%的送餐员被外卖食物的香味吸引,约28%的送餐员甚至品尝了所送的餐饮。

接受这项调查的消费者表示,他们希望通过使用防拆封的标签来解决这一问题,85%的消费者认为这一措施十分必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