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方:朝鲜发射两枚近程弹道导弹

韩国联合参谋本部表示,朝鲜31日早晨发射的是两枚近程弹道导弹。(法新社)
韩国联合参谋本部表示,朝鲜31日早晨发射的是两枚近程弹道导弹。(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韩国联合参谋本部(联参)31日表示,朝鲜当天早晨发射的是两枚近程弹道导弹。据推测高度约30公里,飞行距离约250公里

联参称,韩军于当天早上5时零6分及5时27分,探测到朝鲜从江原道元山市葛麻地区朝东北方向海域发射两枚导弹。

韩国国防部长官郑景斗指出,朝鲜测试的导弹飞行距离分别为240多公里和330公里,飞行高度低。“相较于之前,本次的导弹飞行轨迹很低,距离为240至250公里,以及330公里。”

韩方指朝鲜接连发射导弹无益于缓解韩半岛紧张局势,并敦促朝方停止射弹行为。

日本国防部长岩屋毅针对朝鲜发射飞行物向媒体表示:“如果是弹道导弹,就违反联合国安理会决议。非常遗憾。”

日本国防部也发表消息说,未发现有弹道导弹飞抵日本的疆域和专属经济区(EEZ)。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