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羽球国手赌球欠阿窿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国家羽球队两名球员被指赌足球而借大耳窿,并欠下数十万令吉债务。马国羽总及世界羽联已经召见两名涉案者以调查此事。

马国羽总周四晚间发布声明证实此事,并表示他们正在全力配合世界羽总的调查工作,相关细节一律无可奉告。羽总会长诺扎周四表示,无论被指涉案的两人是否曾打假球,一旦涉及赌博就已违反操守。

据马国网媒“twentytwo13.my”报道,两位国手被马国羽总和世界羽总点名协助调查后,这起丑闻可能影响马国大马争取2020年东京奥运的资格。目前距离2020年东京奥运会不到一年。

消息表示,两位国手原本向大耳窿借钱偿还赌球债,不料无法还清数额,导致欠款数目犹如滚雪球般,最终累积成为数十万令吉的债务。但消息指这两位国手并未涉及打假球或操控比赛。

国际羽总去年5月2日宣布,陈俊翔与祖法德利等两名马来西亚羽毛球员打假球及操纵球赛罪名成立。陈俊翔被判禁赛15年和罚款1.5万美元(约2万新元),祖法德利被判禁赛20年和罚款2.5万美元(约3.3万新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