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今早六枚炸弹引爆 警方逮捕两名嫌犯

泰国皇家警方证实2日一共有六枚炸弹在三个地点引爆,两名嫌犯被逮捕。(路透社)
泰国皇家警方证实2日一共有六枚炸弹在三个地点引爆,两名嫌犯被逮捕。(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曼谷星期五(2日)多个地点发生小型炸弹爆炸事件,警方证实一共有六枚炸弹在三个定点被引爆,两名嫌犯被逮捕。

据报道,爆炸的地点包括查瓦塔(Chaeng Wattana )政府大廈和钟那席地铁站(BTS-Chong Nonsi)。泰政府已证实了爆炸案,警方已对此展开调查。

路透社报道,警方在其中一个案发现场发现一枚未引爆的炸弹。有报道指出,当局已将两名嫌犯逮捕。

据报道,曼谷皇家泰国警察总部门星期四(1日)晚上被人放置一枚假炸弹,经拆弹专家证实,包裹纯属恶作剧。

曼谷目前正举办第52届亚细安外交部长会议,与会者包括美国、中国和俄罗斯等世界大国的外交部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