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警方:曼谷五起炸弹爆炸有关联

炸弹爆炸发生后,一名拆弹专家(EOD)成员检查花丛,看是否有其他爆炸物品。(法新社)
炸弹爆炸发生后,一名拆弹专家(EOD)成员检查花丛,看是否有其他爆炸物品。(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泰国警方周五(2日)确认,曼谷今天发生的共五起炸弹爆炸事件都有关联。

大都会警察局局长索提邦·翁宾向媒体公布上述消息,但并没有提供更多细节。

据《曼谷邮报》报道,市政厅已经成立一个中心,观察情况。

当地媒体报道,今天上午7时至9时,一个政府大厦前方的草丛传出爆炸声,但该地方没有人因爆炸而受伤。

据目击者,首次爆炸发生在政府大厦B栋前方的花盆里;第二次爆炸发生在选举委员会办公室对面的一个花盆里;第三次爆炸则发生在泰国皇家武装部队总部前面。

与此同时,拆弹专家(EOD)在清理该地区时,发现了第四个炸弹。

约上午9时,曼谷最高的摩天大楼MahaNakhon外以及暖诗(Chong Nonsi)轻轨站前方的草丛也发生爆炸。

曼谷目前正举办第52届亚细安外交部长会议,出席的国家包括美国、中国和俄罗斯在内等世界大国外交部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