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希思罗机场下周罢工 172趟航班取消

希思罗机场决定取消星期一(5日)和星期二(6日)的172趟航班。(路透社)
希思罗机场决定取消星期一(5日)和星期二(6日)的172趟航班。(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英国伦敦主要机场地勤工作人员计划罢工,希思罗机场(Heathrow Airport)将取消下星期一(5日)和星期二(6日)的172趟航班。

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在英国最大工会的约4000名参与投票的成员中,88%拒绝获得报酬,选择于8月5日至6日罢工。

本轮罢工料有2500名员工会旷工,91家航空公司受影响,包括英国航空公司。英国航空也涉及另一项工业纠纷,飞行员可能会另在假期高峰期间罢工。

希思罗机场发言人表示,机场正“与航空公司合作,整合航班,并提前为乘客重新预订替代航班”。

工会发言人韦恩·金(Wayne King)在一份声明中说,罢工反映出机场工作人员的“愤怒”。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