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制裁委内瑞拉政府资产 警告俄勿干预

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警告俄罗斯,不要为委内瑞拉提供更多经济支柱。(路透社)
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警告俄罗斯,不要为委内瑞拉提供更多经济支柱。(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周二(6日)说,美国对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实施的制裁会扼杀他所有的经济支柱,并警告俄罗斯不要为委内瑞拉提供更多的支柱。

博尔顿说:“现在是采取行动的时刻。美国采取强硬的措施,切断马杜罗的经济支柱,加强一个和平的民主过渡期。”

他警告俄罗斯,尤其是掌控经济的相关机构或人士,不要为委内瑞拉提供经济支柱。

特朗普政府向加拉加斯当局大幅升级经济和外交压力,为的是将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拉下台。

美国及多数拉丁美洲国家和西方民主国家呼吁马杜罗下台,并认可委内瑞拉反对党领袖瓜伊多是该国的合法总统。

但中国、俄罗斯持续支持马杜罗,所以博尔顿才会对俄提出警告,切勿加倍支持马杜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