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或未经许可就用于广告 推特向用户致歉

2019年7月10日,在华盛顿一台手机上的推特徽标。(法新社)
2019年7月10日,在华盛顿一台手机上的推特徽标。(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社交媒体公司推特推特(Twitter Inc)周二宣布,由于该公司网站的设定有问题,可能已在未经用户许可的情形下将资料用于个人化广告。

路透社报道,推特指出,近期发现了这些问题,并已在周一做出修正,但至今还未能判断哪些用户受到影响。

推特称其可能用到的资料包括个人的国籍码、与特定广告互动的细节、以及对用户使用装置的推断。

推特在网站上致歉表示:“用户信任我们,让我们追随用户的选择,而我们却失败了。”推特承诺将采取措施,不再“重蹈覆辙”

由于存在这些问题,用户的设定选择可能没有发挥原本想要达到的效果,推特称可能已经把用户资料分享给广告合作伙伴,或者已经根据未经许可收集到的讯息来显示广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