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州没换大臣、议长 希盟展现大团结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雪兰莪州没换州务大臣,也没要换立法议员议长!雪州希盟依然展现大团结!

星洲网报道,雪州希盟四党今晚(周四)发表联合声明,雪州希盟并没有要撤换雪州大臣或议长,相反如今的雪州希盟更团结,一切以人民福祉为优先。

雪州大臣政治秘书兼丹绒士拔州议员柏汉代表指出,雪州希盟将继续给予雪州大臣兼雪州希盟主席阿米鲁丁全力支持,并有信心阿米鲁丁的领导下,雪州能迈向更好的成就及进步。

对此,他强调,雪州希盟强烈驳斥要撤换雪州大臣及议长的谣言。他形容这些流言蜚语具有不良政治动机,试图想要破坏雪州希盟的团结及和谐。

柏汉在雪州四党党领袖于雪州官邸开会后表示,今晚的会议是雪州希盟例常会议,主要是在探讨一些州政府政策,甚至是财政预算案及马来西亚第12计划。

询及今日会议上是否有谈及非回教徒教改案一事,柏汉直言并没有谈及此事,今天只是例常会议。

雪州议长黄瑞林再度澄清,非回教徒教改动议根本没有出现过在州议会的议程上,所以一切谣言都是无中生有。“这根本没有课题,今天主要讨论如何加强四党的合作关系,以便让雪州子民对希盟继续保持信任,并落实所有惠民政策和解决人民的困苦。”

同时,他也否认自行否决掉有关改教动议,并强调他作为议长,一切都按程序进行,确保州议会运作顺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