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9月发布狮航坠机最终报告

一名印度尼西亚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官员检查狮航JT610残骸碎片。(路透社)
一名印度尼西亚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官员检查狮航JT610残骸碎片。(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印尼运输安全机构(KNKT)将于9月份公布最终报告,该报告将针对去年坠毁的狮子航空公司(Lion Air)波音737 Max事件发生后,有关当局从利益相关方所获得的反馈。

印尼民航局局长波拉娜(Polana Pramesti)表示,当局将在下周把报告草案发送给包括波音公司、狮子航空公司和联邦航空管理局在内的各方,向他们寻求反馈。

波拉娜说:“我们获得答复后,运输安全机构将于9月发布报告。”

印度尼西亚狮子航空一架载有189人的班机,去年10月29日从雅加达飞往邦加槟港(Pangkal Pinang),起飞数分钟后便坠海。今年3月10日,埃塞俄比亚航空一架同型号的波音737 MAX 8型飞机在起飞阶段坠毁,机上157人全数遇难。

由于两起空难有多个共同之处,使得多国民航主管部门和航空公司担忧该客机的安全性。波音737 MAX 8系列客机自本年3月停飞,波音表示,有信心同系列客机可在10月复飞。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