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刑警打击人口贩卖 70嫌犯遭逮捕

字体大小:

(早报讯)欧洲刑警组织近期与冰岛、瑞士以及16个欧盟成员国相关执法部门联合打击在欧洲的大规模人口贩运活动,逮捕犯罪嫌疑人70名,解救人口贩运受害者206人,其中包括53名未成年人。

欧洲刑警组织9日发布公告说,本次行动于6月17日至23日展开,共有奥地利、比利时、保加利亚、荷兰、德国等16个欧盟成员国以及冰岛、瑞士执法部门人员参与。

行动期间,执法人员对超过12万名个人、6万余辆车辆及包括酒店、港口、机场等在内的1100处地点展开搜查,同时还在学校开展防范人口贩运警示教育。

被捕人员中,34人涉嫌人口贩运,另有36人涉嫌协助非法移民等。行动期间,欧洲刑警组织主要负责协调参与国执法部门间的信息交流、协助进行数据分析比对等。

欧洲刑警组织是欧盟内设机构,成立于1993年,总部设在荷兰海牙,主要任务是加强欧盟成员国之间在打击跨国犯罪方面的合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