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吉祥:民行党流失三四成选票

民行党元老林吉祥表示,若现在立即举行大选,民行党将流失三成至四成选票。(档案照)
民行党元老林吉祥表示,若现在立即举行大选,民行党将流失三成至四成选票。(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华文及淡米尔文小学教爪夷文书法风波让民主行动党备受指责,民行党元老林吉祥表示,若现在立即举行大选,民行党将流失三成至四成选票,他也将在依斯干达布蒂里国会议席落败。

林吉祥也是依斯干达布蒂里区国会议员。他星期日在博客表示,上述情况显示民行党长期支持者严重误解在希盟政府的民行党。林吉祥去年大选以近4.5万张多数票狂胜马华候选人张秀福,成为依斯干达布蒂里区国会议员。

林吉祥说,民行党需要时间让人民发现民行党并未背叛他们,也没有放弃建立一个团结、自由、公正、卓越和廉政的新马来西亚的目标。

当地媒体7月底报道,华文和淡米尔文小四生明年必须在马来文课学习爪夷文书法,这引起华社强烈反弹。马国教育部8月初放软立场,宣布只在马来文课本里简单介绍爪夷文,无须学习书法,考试也不考爪夷文。但华社希望当局完全取消爪夷文单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