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亨警方追查纳吉自称遭人狙击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前首相纳吉日前自称2017年曾在家乡北根遭人开枪狙击,彭亨警方坦承至今仍未锁定神秘枪手的身份,也找不到枪手遗留的子弹。

彭亨刑事调查主任奥曼告诉“自由今日大马”,警方正调查此案。他说:“我们未能锁定枪手身份。我们已经试过很多方法,包括召来化验师检验犯罪现场。”他说,调查人员并未在现场发现枪手射击的子弹。

纳吉8月7日在巫统总部的一场论坛中,自揭有狙击手朝他在巫统北根办事处的房间开枪示警,但他当时并不在房内。纳吉8月9日还在面簿坚称确有其事,绝无虚言。

他说,枪手射出的子弹,还穿透了他房间的一面镜子镜。他因此近年来不断增加身边的保安人员,因为有人尝试用“长射程、火力强劲的狙击步枪”杀害他。

内政部长慕尤丁8月9日受询时表示,警方高度重视纳吉的说法。不过他说:“根据纳吉的说法,事件发生在2017年11月。纳吉当时担任首相,他对此事有何行动?他为什么现在提出来?他当时是首相,有很大权力处理此事,他又做了什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