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美上半年灾害频发 基建损失逾16亿元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今年上半年灾害频发,美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FEMA)针对公共基础设施损害的初步评估显示,全美24州约蒙受12亿美元(约16.6亿新元)损失。

数据包括道路和桥梁、公用设施、水控设施、公共建筑与设备以及公共公园的损坏评估。

在2019年1月至6月,暴风雨与洪水在全美范围内造成了严重破坏。受灾的每个州必须符合特定的损害值,才有资格根据其人口获得联邦援助,多数受灾州有资格获得联邦援助。不过,随着灾害评估的持续,受灾州与地区的总数可能会增加,因为有几个州尚未完成最近灾害的损害评估。

据美联社给出的各个受灾州的基础设施初步损害评估,除了还在进行评估的灾害损失,内布拉斯加州蒙受的损失最大,今年3月9日至4月1日发生的风暴与洪水导致该州损失高达4.359亿美元;排在第二位的是爱荷华州,3月12日至6月15日的风暴和洪水导致其灾害损失达到1.327亿美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