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大部分英国人支持无协议脱欧

约翰逊承诺英国将于10月31日完成脱欧,无论是否与欧盟达成协议。(美联社)
约翰逊承诺英国将于10月31日完成脱欧,无论是否与欧盟达成协议。(美联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一项最新民调结果显示,大部分英国人现在认为,无论以何种方式,首相约翰逊必须带领英国脱离欧盟,以尽快消除不确定性,哪怕这意味着在必要时暂停议会的职能。

约翰逊此前已承诺,英国将于10月31日完成脱欧,无论是否与欧盟达成协议,尽管很多议员反对无协议脱欧。

最新民调显示,54%受访者表示同意这一观点,“约翰逊需要以任何手段完成脱欧,包括在必要时暂停议会,以防止议员阻挠”。

调查显示,46%受访者不同意这一观点。调查结果是根据1645名受访者的回答得出。

同一调查发现,约翰逊的保守党的支持率上升了6个百分点,至31%,相比之下,有27%的人表示会支持反对党工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