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吉双眼感染结膜炎 SRC审讯展延

2019年4月3日,马来西亚前首相纳吉步出吉隆坡一个法庭。(法新社)
2019年4月3日,马来西亚前首相纳吉步出吉隆坡一个法庭。(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前首相纳吉双眼感染结膜炎,导致原定于今早续审的SRC国际公司洗钱案被迫展延。

《星洲日报》报道,今年4月份开审至今的SRC国际公司洗钱案,在迈入第53天的审讯日之际,被告纳吉首次因有病在身而向法庭告假,导致此案无法在原定的本月16日(周五)结审。

本案原定于今早9点开庭审讯,惟在9时40分开庭时,依然未见纳吉出现在法庭,而是其助理进入庭内和辩方律师团讨论事情。

主控官希旦峇兰在开庭后,向承审此案的高庭法官莫哈末纳兹兰表示,被告(纳吉)因有病在身而无法出庭。

辩方首席律师沙菲宜告诉法庭,他在今早7时45分接获纳吉的来电。他说:“明显听得出他(纳吉)声音不适,双眼感染结膜炎,这肯定是一夜之间发生的。”

沙菲宜指出,据治疗纳吉的眼科医生说,纳吉的这个情况是昨天开始发生的。他还说:“我有向希旦峇兰展示(纳吉眼睛受感染)照片以及医生证明。”

沙菲宜指出,医生批准了三天的病假给纳吉,至于病假单的正本,沙菲宜表示会尽快提交给法庭。

希旦峇兰也向莫哈末纳兹兰证实沙菲宜的上述说法。

他说,辩方向他出示有关照片,证实病情较为严重,因此控方支持展延本周审讯。

他说,他将与负责一马发展公司案的团队协调,以延续此案审讯,直到此案完成审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