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基尔:只是在回应争论 未曾建议华人离开

印度籍传教士扎基尔。(互联网)
印度籍传教士扎基尔。(互联网)

字体大小:

(早报讯)来自印度的回教传教士扎基尔发表“华印裔客人”言论在马来西亚掀起热议,他在周四发表声明回应说,他的讲话遭人断章取义。

《光华日报》报道,扎基尔指出,这是第二次他在讲座中的声明遭人断章取义。他说:这个争议是由一名称我为“客人”,并要求我离开的马来西亚公民引起的。一名有影响力的华人政治家给予了认同,也表达同样的支持。

他表示,在其对他以及每一个支持对方声明的回应中,他说,“若你要新客人走,首先就要旧客人回去”,这是其驳斥对方的谬误争论,即作为一名客人,他必须离开。

他表示,他未曾建议,即华人应离开,更确切说,他只指出对方争论中的瑕疵,提醒他也如同他一样同样是“客人”。这竟然让他面对“驱逐华人”的指控。

他说,其接下来的言论也清楚表达,任何对国家带来和平的“客人”应受鼓励居住这里,不论他是华人、印度人或其他国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