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海关电脑故障 旅客“入境难”滞留机场

美国海关电脑系统出故障,导致美国多个国际机场的旅客无法正常办理入境手续,滞留在机场内。(路透社)
美国海关电脑系统出故障,导致美国多个国际机场的旅客无法正常办理入境手续,滞留在机场内。(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海关电脑系统出故障,导致美国多个国际机场的旅客无法正常办理入境手续,滞留在机场内。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五下午3时左右,在华盛顿杜勒斯国际机场、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洛杉矶国际机场等多个国际机场,海关电脑系统突然停止运行,国际旅客入境过程十分缓慢。由于国际航班持续抵达,排队等待入境的旅客不断增多。

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当天在社交媒体上说,海关电脑系统出现故障,已采取备用方案为国际旅客办理入境手续,但因此排队等待时间将会延长。此次电脑系统故障并不影响离境的旅客。

事故发生约三小时后,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发推文说,海关电脑系统重新恢复运行并开始为国际旅客办理入境手续。

据了解,美国海关电脑系统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故障。2017年1月2日,美国海关电脑系统也一度因为过多旅客从国外度假归国,而导致系统瘫痪四小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