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泗水警员遭激进分子砍伤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一名伊斯兰激进分子在印度尼西亚泗水警局使用镰刀砍伤一名警员,遭警方开枪击中后被逮捕。

路透社报道,印尼东爪哇警方发言人曼杰拉证实,这名30岁的嫌犯于印尼独立日,周六(17日)下午进入东爪哇泗水警察局,袭击值班警员。

印尼国家警察发言人穆罕默德(Muhammad Iqbal Alqudusy)表示,嫌犯似乎是独立行动。他通过阅读阿曼·阿卜杜拉赫曼(Aman Abdurahman)在网上发布的材料激进化。

阿曼·阿卜杜拉赫曼是一名武装分子,他去年因在印尼策划一系列袭击行动被判处死刑。阿卜杜拉赫曼是“神权游击队”(Jamaah Ansharut Daulah,JAD)的领袖,该组织效忠国际恐怖组织“伊斯兰国”,是“唯一真主游击队”(Jamaah Anshorul Tauhid,JAT)的前身。

被砍伤的警察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目前尚不清楚被警枪击中的袭击者的伤害程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