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顾问不认同经济走向衰退

美国白宫经济顾问库德洛。(法新社)
美国白宫经济顾问库德洛。(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白宫顾问反驳美国经济走向衰退的观点。

彭博社报道,美国白宫经济顾问库德洛和白宫贸易顾问纳瓦罗星期天(18日)参加多个脱口秀节目,讨论经济和中美贸易前景。

库德洛表示,中美贸易谈判代表最近电话会谈带来的“积极消息”比已披露的情况更多。库德洛在“福克斯新闻星期天”中说:“我根本没有看到经济衰退。”他也表示,没有计划采取额外的新措施来推动经济发展,并指政府将继续当前议程。

库德洛在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受访时也指,“消费者正在努力。工资增长……他们一边花钱一边储蓄,这是一个理想的情况。”

而纳瓦罗在美国广播公司(ABC)的“本周”节目中预测,“强劲的经济将持续到2020年及以后。”他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访问时表示,他不认同美国收益率曲线出现倒挂。这通常是经济衰退的先兆。

美国总统特朗普8月14日在推特上猛烈抨击美国联邦储备局主席鲍威尔,特别提到“疯狂的收益率曲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