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马哈迪准备改组内阁 一周内宣布

传马哈迪准备改组内阁,而且最快在一周内宣布。(档案照)
传马哈迪准备改组内阁,而且最快在一周内宣布。(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媒体昨天声称,首相马哈迪准备改组内阁,而且最快在一周内宣布。

《东方日报》与《星洲日报》昨晚同时报道,若内阁改组,前贸工部长慕斯达法“几乎确定”会受委进入内阁。

慕斯达法目前是吉兰丹日里国会议员,他在时任首相纳吉掌政期间的2009年至2018年出任部长。他在第14届大选后离开巫统,不久后加入土著团结党。

据《东方日报》报道,马哈迪已经与行动党总秘书林冠英以及诚信党主席莫哈末沙布讨论了内阁改组的事宜,并即将与其他希盟领袖开会。

另据《星洲日报》报道,马哈迪已在昨天内阁会议上公布改组消息,而且已经在昨晚会晤希盟领袖讨论改组的事宜。

两家报章都宣称,目前的华裔部长变动不大。报道也指,基于首相职位交棒日期未有定数,因此副首相旺阿兹莎预料会维持原职。

希盟政府于509大选上台后,屡次传出内阁改组消息,但都没有成真。不过内阁上个月19日开会后罕见地大合照,使改组消息再度甚嚣尘上。马哈迪随后出面澄清,当时只是难得人齐,才趁机合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