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荡肚”歌舞视频太性感引发投诉

表演印尼传统歌舞“荡肚”(Dangdut)的女歌手克拉拉和凡雅。(YouTube)
表演印尼传统歌舞“荡肚”(Dangdut)的女歌手克拉拉和凡雅。(YouTube)

字体大小:

(早报讯)印度尼西亚一对表演传统歌舞“荡肚”(Dangdut)的女歌手,在她们的最新音乐视频中穿低胸紧身上衣和迷你裙,还大跳热舞,引发争议。

印尼保护儿童委员会(KPAI)为此传唤“西瓜二重奏”(Duo Semangka)两名歌手­­——克拉拉·戈帕(Clara Gopa)和凡雅·齐亚拉(Vanya Kiara)。

保护儿童委员会负责人苏山多(Susanto)向当地媒体表示,他们接获公众投诉,并指“西瓜二重奏”的表演“不符合印尼的价值观”。

苏山多说,他们担心小孩会有样学样。不过,他也强调,与两名女歌手见面“只是要了解情况。”

据报道,克拉拉和凡雅去年才组成搭档,她们还为自己傲人的上围购买了10亿印尼盾(接近1000万新元)的保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