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亿万富翁大卫·科赫去世 享年79岁

2014年5月5日,美国亿万富翁大卫·科赫抵达纽约曼哈顿上城的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出席一场服装学院晚会。(路透社)
2014年5月5日,美国亿万富翁大卫·科赫抵达纽约曼哈顿上城的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出席一场服装学院晚会。(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亿万富翁、实业家大卫·科赫去世,享年79岁。

中国新闻社报道,大卫·科赫(David Koch)是美国科赫家族的重要人物,他与哥哥查尔斯·科赫曾创建科赫工业集团。

根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大卫·科赫的净资产约为590亿美元(817.35亿新元),他与查尔斯·科赫为世界第七大富豪,他的大部分财富来自堪萨斯州威奇托(Wichita)的科赫工业公司42%的股份,该公司年的常年收入约为1100亿美元。

据此前报道,大卫·科赫在二十多年以前诊断出患有前列腺癌。多年以来,他和他的家族基金会,以及科赫慈善支持的其他受益人们已为对抗癌症及其他几项事业,捐献了大量资金。他是前列腺癌基金会(Prostate Cancer Foundation)的董事会成员。

2018年6月,由于健康的原因,大卫·科赫辞去美国繁荣基金会(Americans for Prosperity Foundation)的董事职务。查尔斯·科赫在向科氏工业集团职员发出的备忘录中说,大卫·科赫的健康状况继续恶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