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指特朗普建议用核弹应对飓风

美国总统特朗普携夫人梅拉尼娅到法国比亚里茨,参加七国集团峰会。(美联社)
美国总统特朗普携夫人梅拉尼娅到法国比亚里茨,参加七国集团峰会。(美联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据美国新闻网站Axios,美国总统特朗普曾建议,在飓风登陆美国之前,向飓风投放核弹。

Axios星期天(25日)报道,特朗普在听取一次飓风简报时向官员询问,当飓风在非洲沿海上空形成时,是否可以通过在飓风眼投下一枚核弹来破坏这股飓风。

该报道引述一匿名消息人士称,出席简报会的人过后都在想一个问题,那就是,“我们该如何处理这件事?”报道没有说明简报会的日期。

根据报道,特朗普并非首次提出这类建议。2017年,特朗普曾问高级官员,是否应该用炸弹来轰炸飓风,以防止飓风登陆美国。特朗普在那次会议中没有指明要用核弹。

Axios指白宫拒绝对有关报道置评。但一名高级行政官员表示,特朗普的“出发点不是坏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