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建议明年G7峰会在他的产业内举行

特朗普建议,明年的G7领袖峰会在他的多拉尔高尔夫度假村举行。(路透社)
特朗普建议,明年的G7领袖峰会在他的多拉尔高尔夫度假村举行。(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一(26日)说,明年的七国集团(G7)领袖峰会可在美国迈阿密举行。他所建议的地点是他在所拥有的产业之一,多拉尔高尔夫度假村(Trump Doral golf resort)。

七国集团每年在各成员国之间,轮流举行一次峰会,而峰会地点通常都是选在能够凸显该国自然美景的地方。

特朗普说,位于佛罗里达州迈阿密的多拉尔高尔夫度假村是最好的选择,因为地方够大,而且距离迈阿密机场只有五分钟的车程。

特朗普说:“他们喜欢这酒店的地点,他们喜欢,因为这里就在机场旁边,非常方便。而且这是迈阿密,多拉尔,迈阿密,所以是个非常棒的地方。”

不过,特朗普说,他们还未做出最终决定,但表示:“我们还没看到能与这里相比的地方,尤其是在地点方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