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谈气候变化 称不为“梦想”葬送美国财富

8月26日,七国集团峰会结束后,特朗普和马克龙一起出席新闻发布会。(法新社)
8月26日,七国集团峰会结束后,特朗普和马克龙一起出席新闻发布会。(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美国的财富是建立在能源的基础上,他绝不会为了梦想和风车而葬送这一切。

七国集团(G7)峰会结束后,特朗普和法国总统马克龙一起出席新闻发布会。特朗普在被问及他对气候变化的看法时说:“我认为美国拥有巨大的财富。这些财富就蕴藏在我们地下。是我让这些财富活了起来……我们现在是全球第一大能源生产国,而且很快就会遥遥领先。”

但特朗普又自称是环保主义者,他说,很多人不知道,他从事房地产生意时对环境保护提出了许多要求,例如要求提供世界上最干净的水、世界上最清洁的空气等,“我为环境保护的贡献可能比任何人来得多,甚至超越任何一位总统。”

2017年特朗普让美国退出了全球将近200个国家签署的《巴黎气候协议》,并把全球暖化称为一场“骗局”。

本届七国集团峰会于8月26日闭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