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迫近 波多黎各进入紧急状态

热带风暴“多利安”正向波多黎各方向移动。(法新社)
热带风暴“多利安”正向波多黎各方向移动。(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热带风暴“多利安”向美国海外属地波多黎各方向移动,预计今天接近,届时或升级为飓风。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波多黎各进入紧急状态。

位于迈阿密的国家飓风中心说,风暴周二(27日)晚上已开始在波多黎各东南部440公里处集中,最大持续风速为每小时80公里。飓风中心表示,“风暴眼”预计将于周三(28日)晚上移至波多黎各西部和中部附近上空,届时暴风或升级为飓风。

经“艾尔玛”和“玛利亚”飓风侵袭后,波多黎各正在进行基础设施重建工作,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强调为即将到来的飓风季节做准备的重要性。

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波多黎各进入紧急状态,允许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为当地的备灾工作提供援助。

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波多黎各正在继续努力,从此前两起飓风灾害中恢复过来,虽然‘多利安’或是一个规模较小的飓风,但它仍可能会产生重大影响……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仍然致力于确保所有波多黎各居民在飓风季节做好准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