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古当又有33小学生呕吐

字体大小:

(早报讯)柔佛巴西古当今年6月的空气污染起因尚未查明,当地周三又有33名小学生申述在学校闻到一阵臭味后,就感觉恶心并呕吐。校方过后将他们送往当地诊所。

据“透视大马”报道,这些小学生都来自巴西古当巴西布爹花园国小。柔佛教育局负责学校管理的副局长阿都拉欣受询时指出,一开始有25名学生在周三上午7时30分左右出现上述症状,受影响者在上午9时增至33人。

他说,这些学生包括五名男生和28名女生。所有学生都已送往巴西古当卫生诊所治疗,校方也已联系消防局以采取适当行动。他表示,这33名学生中的17人,之前也出现类似症状。他指出,校方将所有三楼和四楼课室的学生移至较低楼层后,全校都继续上课。他说,巴西布爹花园国小共有1119名学生。

巴西古当金金河今年3月发生毒废料污染事件,导致超过4000人身体不适,当地所有475所各级学校被迫关闭。当地6月20日又发生空气污染事件,造成超过700名学生及民众呼吸困难及呕吐,当局随即宣布所有475所各级学校停课三天。当局指这次事件与金金河毒气事件无关,但至今尚未查明事发原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