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兹敏派系指安华无意和解

字体大小:

(早报讯)人民公正党副主席祖莱达批评党主席安华无意与署理主席阿兹敏派系和解。祖莱达说,她多次缺席公正党会议,因为阿兹敏派系已经三次致函安华要求会商党务,但安华一直没有正面回应。

祖莱达是房屋及地方政府部长,也是阿兹敏派系大将之一。她周三告诉媒体:“我们已向主席办公室寄出三封信。”她说,安华以“正往麦加朝圣”回应第一封信。“我们随后在上周一寄出第二及第三封信,请求党主席与党选中胜出党中委开会。”

阿兹敏去年11月起连续缺席公正党领导层的会议,在公正党内引起不满。不过安华上周末表示,阿兹敏缺席会议都有说明原因,因此公正党不会对付阿兹敏。

安华上周末(24日)提醒党领袖务必出席党务会议,不过阿兹敏、祖莱达及雪州大臣阿米鲁丁等其阵营多名领袖依然缺席次日的最高理事会议。

祖莱达周一回应此事时说:“缺席会议不应成为课题,因为我之前勤于出席会议。当了部长后,我必须处理部长职务。给我时间处理部门公务,我们稳定下来后就会出席(党务)会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